close

 這個週末真是一掃之前下雨的陰霾,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

所以在家窩了好久的我早就在想這個週末一定要出門去走走~

後來決定去大溪的富田花園踏青...

在出門前接到了老媽打電話來說要不要幫我顧小妤兒,讓我們夫妻去踏青就好...

但愛女心切的我怎麼捨得拋下小妤兒自己去逍遙呢?

於是就帶著小娃兒和大包小包的東西於午11:00門了!(因前晚小妤兒快2點才睡,我們一家子睡到10點才起床)

 DSCF5073.JPG 

自己坐安全座椅而哇哇叫的小孩

DSCF5077.JPG 

只好拿保特瓶轉移她的注意力(她一直想要扭開瓶蓋)

DSCF5079.JPG 

結果整路就玩著那個保特瓶...然後就自己睡著啦~(good!)

開車開了差不多1小時的車程,到了目的地-富田花園農場,這時正好日正當中

離開了車子的冷氣,推著推車,抱著小孩,拿著媽媽包,揮汗如雨的媽咪頓時覺得窩在家似乎也不錯

然後在富田花園拍了些到此一遊的照片~

 DSCF5095.JPG

一家三口的合影,可惜有個小人兒不賞臉不看鏡頭啦!

DSCF5087.JPG 

只顧著吃餅乾的小孩...

  DSCF5092.JPG

小妤兒:咦...這條繩子是做什麼用的啊?

DSCF5096.JPG 

媽咪:爸比!快!這隻換你接手啦!

 DSCF5100.JPG

小妤兒:嗚~爸比~媽咪嫌我重!

爸比:不重不重!你一點都不重...媽咪亂亂說!

DSCF5102.JPG 

爸比抱你抓樹葉~你要長得像大樹一樣高喔!(媽咪:長得像大樹一樣高就嫁不出去了啦!)

DSCF5106.JPG 

鴨鴨你要去哪裡?

DSCF5117.JPG 

天氣好熱~~老娘想回家了啦!(這...是我媽咪說的啦!)

 

 然後我們差不多在富田花園待了半小時就想回家了!

本來想去附近的TINA廚房吃中餐...可是人好多喔= =

於是我們又驅車回家才吃午餐...回來的路上小妤兒開始歡要喝奶...我只好在車上手忙腳亂的泡奶~

這樣一來一往中...發覺這趟出遊真是ooxx啊...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坐車啊

因此我有了一個覺悟~~

就是在小妤兒還小不會走路的當下,還是不要去太遠的地方,只在附近的小公園或社區散散步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rur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