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妤兒從出生到現在已經打了不少預防針了,

每每帶她去打針時,媽咪的心都兵砰跳,因為打在兒身痛在娘心...

但是好在我家的小妤兒很勇敢,打針都不會哭很久...

今天也去打了肺炎鏈球菌第1劑,在打之前,我還問了護士阿姨,打肺炎鏈球菌會不會比較痛啊?

護士阿姨說依她們觀察小孩子哭聲的經驗來看,最痛的應該是打B型肝炎!!

之後在護士阿姨幫小妤兒打針時她都還沒哭,我不禁納悶難道不會痛嗎?

但在針要拔出來時就扁嘴大哭了,哭了3聲秀秀後就停止哭泣了!真是一度讚(難不成是恐龍神經型的

不過今天去醫院真是大失血啊~~口服輪狀病毒+打肺炎鏈球菌+掛號費居然就要價5257元

自費打疫苗真是大傷父母的荷包啊...但是我看醫院裡給孩子打自費疫苗的父母比比皆是~~

 所以為了寶貝的健康,花再多錢都是值得的~~爸比媽咪真偉大啊!

 

DSCF4776.JPG 

小妤兒:爸比媽咪謝謝您們,我會當個乖小孩的~~~(媽咪的幻想旁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rur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