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第一次聽到小妤兒發出類似"爸"的音是在母親節(6M3D)的時候

之後就很少聽到她說那個音害我們白高興一場

(媽咪自我解讀為她故意在母親節叫爸爸是要叫爸爸買禮物送媽媽啦~~)

 

而最近幾天小妤兒似乎又開竅了~常常自己咿咿呀呀的說一堆嬰兒語!

所以我們這時就卯起來狂教她叫爸爸媽媽,但是截至目前為止她只會發出爸的音,不會發媽的音這叫辛苦生下她的為娘情何以堪啊(也不想想這些日子以來你是喝誰的奶啊雖然小妤兒現在已經斷奶了喔~說到這,她之前快滿6個月時就開始推我的胸部不想喝(好大的膽子??),所以媽咪就帶著解脫的歡愉及一點惆悵的心情順勢斷奶啦!)

 

聽到孩子叫一聲爸應該是一件很爽的事吧?

最近幾晚小妤兒都半夜不睡爬起來玩,然後咿咿呀呀之虞不時發出一個的音~

所以就算她爸比已經睡眼惺忪都沒關係,還說她怎麼那麼可愛啊?媽咪在旁都已經快怒髮衝冠啦!!!

 

 

 

昨天還上演一幕:小妤兒自己在小床上玩(媽咪在看電視,爸比在看網路)...

她玩了一陣後想要人家陪的樣子,居然就大叫了一聲爸爸,說時遲那時快她爸比立刻閃到小妤兒身邊抱她 

然後父女倆站在我面前,她爸比一副用你剛剛有沒有聽到的驚喜神情問我....

黑啦黑啦~有聽到我看她爸比已經快被小妤兒吃定了啦= =

DSCF4627.jpg 

不過小妤兒還不會對著爸爸叫爸...言下之意...她只是會發爸的音而已~~~但是她爸比會自動聽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rur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