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妤兒的舅舅,我大弟在2010.4.3結婚了!

當天的小妤兒也是在媽咪"母愛真偉大"的精心裝扮下登場~

DSCF3526.JPG DSCF3528.JPG 

可惜的是前一天小妤兒的臉居然被蚊子叮了一大包~~嗚~~害她美中不足 

那天娘家來了很多人,小妤兒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

不過她倒是很鎮定也不太怕生喔,很多親戚圍在她旁邊,她都沒有哭...我發現我家妹妹只有在肚子餓跟想睡覺的時候才比較會哭鬧啦!

DSCF3545.JPG 

迎娶新娘進門後,大家輪流和新郎及新娘一起合照~~只有小妤兒沒看鏡頭喔!不知她是不是在看新娘的捧花??不行喔...你現在還不能當新娘啦!

晚上婚宴的時候,主持人的麥克風和拉炮的聲音超大聲的,我都怕妹妹會嚇哭....不過她沒有喔

我看妹妹應該是婚宴中年紀最小的...帶小小孩參加宴會,真的是件蠻辛苦的差事

但好在妹妹途中有睡著一下.媽咪和爸比才可以找機會吃飯...真佩服她居然在那麼嘈雜的環境中都還可以睡啊

DSCF3580.JPG 

爸比抽到的可愛小禮物~~熊熊新郎新娘~金價LUCKY啦

DSCF3581.JPG 

小妤兒快到晚上9點時就不行了...開始歡要睡覺,不想坐在推車上,抱著也東扭西扭開始哭鬧...

後來我們夫妻等不及吃完婚宴,只好趕緊收拾包袱回家伺候太后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rur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