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小妤兒會開口叫爸爸已經叫很多次了,還會爸爸爸連環叫!

卻連叫媽一次也沒有!!真是讓為娘的既傷心又吃醋啊~

每天都在殷殷期盼她什麼時候能開口叫我一聲媽!

爸比也因為良心不安所以常常教小妤兒叫媽媽!

於是...昨天終於讓我等到了!

我坐在電腦前寫部落格時,爸比和小妤兒在床上玩...

玩了一會後,那小孩居然不要她爸,對著我的方向哭叫,並且開始全身扭動想爬過來...

但媽咪還在忙嘛!所以就對小妤兒說:如果你叫我媽我就過去!

小妤兒還是繼續不安分的哭叫,媽咪也繼續寫部落格...

然後不久...居然聽到她大叫了一聲~~媽~~~

驚訝之餘...其實有點感動!(她爸比也驚喜的說終於叫媽了!)

於是我立刻跑到她身邊要她再叫一次媽媽...但怎麼就是不叫!

難不成她會叫媽只是情急之下的發聲嗎?

看來要等她開竅純熟的叫媽媽,還要等一陣子吧...

DSCF54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rur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